爱峰成瘾

2015.12.31——2016.01.01

此生不悔站霆峰

微音识梦:

我幻想过很多有关他们的场景。

作为cp粉,我有过太多的妄想。

昨晚一直守到11点40多,差一点睡着,但是听到第三场运动会要开始的时候。

我打了个哆嗦,直到听到两个人的名字都出现了。

大概等得太久,所以不敢相信。

水族的四个人,只有他俩一直并肩而立,亲密无间。

凡凡搂着他们两人的时候,可以肯定三人的关系都很好。

而且凡凡似乎在开两人的玩笑,也许是在说,今天你们的cp粉估计该炸了吧。

这当然是我胡说八道的。

剩下那两人虽然参加过同一档节目,但全程那两人居然几乎毫无交集。

峰峰看着等等跑出去那个眼神,以及后来几次调皮地欺负等等,等等全程都在开心的笑

数秒的时候,全程两人小动作配一脸。其他两人感觉没什么反应。

零点拥抱的时候,两人抱了很久,分开了也没有撒手。

等等搂着峰峰的腰,很贴心的又去搂了一下yy,然后峰峰就也去和他拥抱。

后来应该是何老师过来和他们拥抱,峰峰把他抱起来转了一圈好像。

峰峰真的很高兴。

即使和别人拥抱时,他们两人的距离也没有哪怕一秒钟超过20厘米。

两人坐在台下一起嗨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峰峰把舞跳得很自然,而且几乎和等等动作完全一致,还非常同步。

后来主持人问他,cwt今天被wyf抢走了怎么办?

cwt当然永远属于……他的粉丝啊……

也是机智的不行。

当然我觉得这话里还有很多深意。

总觉得峰峰有股无名地自信,完全不会担心等等被谁抢走。

他们俩今天都真的很高兴。

他们跟彼此在一起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

他们会站在世界的巅峰,并肩而立,携手而行。

永远❤你们。

此生无悔入WiFi  !!!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