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峰成瘾

【霆峰】《喵汪の跨年》短篇

爱死你们两个了

慕冬木东:

甜疯了。

腻乎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汪跑接力第一棒起跑慢了,输给小小鲜肉。

汪冲到人群后面的喵旁边,喵说你笨啊,踢你!

喵没舍得真踢。

汪龇着大白牙揉头发,懊恼的哎呀哎呀,很像很久以前玩喝酒游戏蠢萌的输了那样。

那时候故事刚开始喵也这样和他并肩。

前段日子喵抱着电话跟汪抱怨累啊累啊。

汪紧了紧军装的皮带说想啊想啊。

今天喵唱完歌下来撅着嘴找汪。

汪说你好棒哦太衰辣。

喵说棒什么忘词了唉唉唉。

汪说不会不会,你好认真太可爱辣。

还有辣,刚才采访不还说心态最重要吗。

喵说你是不是傻,那是说给外人听哒。

汪说那你等下听我唱歌奥

喵傲娇地撇开眼哼了一声不说话。

猫弧盖不住小白牙。

汪说那个小泥人好可爱沃。

喵说走开走开我粉丝送的你再碰坏了。

汪撇着嘴说我也要。

喵哼一声说不给你,只能是我哒。

汪说略略略小气鬼。

喵傲娇地转头不理他。

 

汪唱歌跳舞整个演播厅都炸了。

喵眼睛湿漉漉地笑笑笑嘟囔那只汪是我的。

后来接力赛还是输了。

但是喵蹦蹦哒哒好像很高兴啊。

喵用小棍棍戳汪肚皮,都怪你鄙视你。

汪缩着肩膀任他戳笑得哈哈哈哈。

主持人说新年的第一个拥抱要给最珍贵最重要的人。

喵和汪各看两边。

主持人说倒计时啦。

喵汪倒数,爪子高高举着一个剪刀一个石头。

汪说我赢啦。

喵说着走开走开却在零点的时候钻进汪怀里。

汪在同一时刻搂住喵的腰。

现场好热闹啊好多人啊。

汪小声说我爱你你知道吗。

喵说,喵too。

猫爪舍不得松开他。

汪眼睛一亮说跟我来辣。

喵说你放手会拍到。

汪说跑快点照片就都糊掉了哈哈哈。

喵说你不要一边跑一边笑。

汪说很傻沃。

喵说会岔气辣。

汪和喵就穿着蓝白的运动衫坐在台下的地板上看。

一起举着爪子哟哟哟。

汪遮住嘴说你过来我告诉你。

喵眨着大眼睛侧过头去。

汪说本王好开心么么哒。

喵说本汪还是本王?

汪说有区别嘛,我是汪你就是喵,我是王你就是……

喵眯着眼说神马。

汪说,咳咳,也是王诶嘿嘿。

喵开心啦笑得收不住啊。

喵说我去年跨年太惨了。

今年你是被谁派来补偿我的?

汪说喵喵你这么说我忍不住想抱你怎么办呢。

喵说不许抱他们都看着呢。

汪天塌着一张脸说刚刚都抱过了。

喵说刚刚抱过还不知足,挠你!

汪舔着嘴唇想了很久说那明年跨年的抱抱我也预定了奥。

喵红了脸,嘟囔着谁说得准辣。

汪一脸云淡风轻地说那算了,等下回酒店吧。

喵脸更红了。

心想今天晚上你抱一下就作罢你就不是汪了。

哼。

 

人山人海在沸腾,满世界都在喊着喵和汪要幸福啊幸福啊。

你们看你们在2015的最后一刻和2016的一开始。

都甜得掉渣渣。

你们不幸福没天理啦。

 

评论

热度(181)